close

前幾天老闆跟我說公司有想設計一些DM跟海報做廣宣,有聽說我前陣子準時下班不是為了要約會,而是跑去 聯成電腦 進修電腦課程,希望我可以試著設計一些簡單的DM用來宣傳產品。

還好我是真的有來進修,不然就糗大了,前陣子是學 Illustrator ,雖然短短15小時沒辦法學到太深入的東西,但其實也足夠應付老闆給予的任務了。

回想一下在聯成電腦上課的時候,一開始其實是很緊張的,畢竟第一次碰專業的美工軟體(之前都是小畫家XD),但跟往常一樣,老師由淺至深的教學方式,讓我可以慢慢進入狀態。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回家也要練習才對,因為不常使用的話,其實很快就忘光了。最後課程結束也順利繳交了作品跟考到國際證照,也許我很有美工的天分唷。 哈哈~

雖然很想跟大家分享我設計的DM,但牽涉到公司機密,所以我放上在聯成電腦課堂中簡單的小作業吧。

--學習不要有壓力 回家一定要練習--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Huang ✨ 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